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阿坝州活断层普查项目监理规划、监理实施细则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012日,阿坝州活断层普查项目监理规划、监理实施细则评审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成都水文地质工程地质中心对监理工作依据、监理工作内容及要点、监理工作设备、监理目标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就监理规范、项目特殊性要求、落实责任的方法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问询、要求。会议原则上通过了项目监理规划、监理实施细则,并要求监理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

王树明局长指出,活断层普查项目具有特殊性,监理规划要体现项目的特点,监理措施及方法要有针对性,要求监理单位:是要按专家意见完善监理方案、配强配齐项目监理专业技术人员;是要根据监理规划严格把关,同时加强与专家的联系,确保工程质量;是要更新理念,创新特殊项目监理工作方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