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积极开展2019年国际减灾日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19年国际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1013日,我局联合州应急管理局、州水利局、州自然资源局、州气象局、州消防支队等部门在马尔康开展了以“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为主题的大型科普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以宣传地震科普知识、提高地震灾害防治能力为主要内容,向过往群众送发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读本》、《农村民居防震抗震科普知识读本》、《地震灾区生活指南》、《地震发生前我们应该知道的事》、《地震发生后我们应该知道的事》等科普宣传读物1500余份。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地震科普知识以及地震应急避险常识,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什么是地震,如何应对地震的一些基本常识。

    通过宣传讲解,对提升广大农牧民群众防震减灾意识,正确应对地震灾害提供了帮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