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州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州防震减灾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7日,州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勇等一行四人到我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罗浩岚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需进一步加强的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州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高度评价了我局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领导班子重视,每个环节环环相扣,每个动作完整到位;二是推进有力,做到了学习研讨有序,查找问题深入,规定动作不走样;三是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做到了瞄准靶心找问题,靶心向内找根源。四是开门搞教育,非党领导干部全程参与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带头学习研讨,与党组工作配合联动,体现了亮点和特点。

巡回指导组对我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特别是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二是对调研中收集的好成效、好建议进行梳理,提交优秀调研文章供学习借鉴;三是对照查摆的问题,建好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强化整改,取得整改效果;四是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形成自查评估报告;五是制定方案,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局党组将按照州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下大力气做好近期相关工作,检视不足,加强整改,稳扎稳打,切实取得主题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