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专题贯彻州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20191228日,中共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罗浩岚通报了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精神。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州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的决定》,州委书记刘坪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局长王树明传达了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州经济工作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对我州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到位,对明年经济工作部署科学精准,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防震减灾工作能力水平,做好地震风险防范工作,为全州发展履职安全保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把贯彻执行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与工作岗位结合起来,营造出干事创业的氛围。三是要在岁末年初之际做好年度总结收尾工作与来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