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震局到我州开展春节基层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1月17日,带着省地震局党组的关心和祝福,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成,监测预报处处长杜斌,市县工作处处长周玮一行来到阿坝州防震减灾局,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并进行了新年慰问。

      座谈会上,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局长王树明同志代表阿坝州局对省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我州防震减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省局在地震前兆规划、前兆手段部署、温泉观测点普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阿坝州的指导和支持力度。

雷建成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阿坝州防震减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用“感谢、祝贺、祝愿”三个词表达了对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各位同志的新年慰问。他指出: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在过去的一年里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走在全省前列。这与州防震减灾局领导班子的努力与干部职工的敬业是分不开的。希望在2020年的工作中,一是担当作为,继续以奉献精神做好来年各项工作。二是牢固树立“震情第一”意识,坚持预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三是以“两个坚持”“三个转变”为遵循,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体系、整合资源,不断提升防震减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此次活动,省地震局还慰问了松潘地震台、马尔康地震台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