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州防震减灾局四项措施贯彻落实2020年全州安全生产暨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2020年全州安全生产暨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州防震减灾局组织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了州委刘坪书记的工作批示精神,州人民政府杨克宁州长讲话精神,对本单位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杨克宁州长提出的“强化“三种意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地震监测、震害防御和地震应急准备“三大体系”建设。配合省地震局做好“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和“地震活断层普查”等重点工作。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对即将开工的“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阿坝分中心建设项目要排查好各类工程安全隐患落实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部署好今年的汛期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在岗,全面掌握地震监测设备运转和震情、汛情等发展趋势,确保台站及设施设备安全。四是继续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