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州防震减灾局到茂县渭门镇德胜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按照州委的要求,4月2日,州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罗浩岚到茂县渭门镇德胜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此次督导围绕森林防火、防范新冠病毒疫情、乡村改革、社会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反分裂维稳、环境综合治理、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9大任务开展。
    罗浩岚书记到村后一是听取了渭门镇防火、防疫、乡村改革、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环境治理、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二是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当前渭门镇合乡并镇、春耕生产、疫情防控、清明期间火灾防控等工作。三是实地察看了德胜村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村建设情况。

        
    罗浩岚书记指出当前临近“清明节”,要高度重视森林火灾防范,通告、宣传、管理、应急准备等工作必须落实到位。
        
    罗浩岚书记要求:茂县将迎来省州“2020年大检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主动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对标对表,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全力以赴。按照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完善资料。所有帮扶责任人要立即入户,全面核对完善帮扶台账和资料,坚决不准出现逻辑错误,坚决不准出现错退漏评现象,坚决不准出现台账资料内容不一致的问题。
罗浩岚书记强调:认真开展好“两联一进”工作,群众工作一定要坚持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做好群众工作既是为老百姓服务的需要,也是干部改进作风的需要。要主动作为,把群众工作变成一种自觉行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回避问题,并明确人员、责任、措施和时限主动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老百姓满意。驻村干部要把经常性的工作、日常性的工作和集中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好政府这个平台的载体作用。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