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专题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522,州防震减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传达学习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地震灾害应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密切与各有关部门配合,按州委、州政府要求,安排落实了全国“两会”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抓好局机关内部安全工作,全面开展局内各项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做好防火、防疫、地震安保及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