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州防震减灾局扎实推进“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联一进”工作,6月9日,州防震减灾党组书记罗浩岚到若尔盖县郎木寺及阿西镇罗叉村看望慰问联系僧人及贫困户,与村两委会共商全村产业发展措施。
    罗浩岚书记亲切看望了郎木寺80多岁的高龄僧人益西降措,与老人家亲切交谈,关心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了解老人诵经教学的情况。老人对州防震减灾局党组及联系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现场氛围十分愉悦,老人还主动与罗书记亲切合影。 

    
    在阿西镇罗叉村,罗浩岚书记详细了解了全村党组织建设情况,与驻村干部及村干部就今年的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她指出,罗叉村虽然通过了贫困村验收,但在带领村民增加收入、脱贫致富的措施上还需集思广益,想办法,添措施。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一个党员成为一面旗帜,让老百姓看到前进的路标;二是要加强村委会建设,在增加集体收入和村民收入方面拓展思路,在继续做好花湖旅游骑马项目的基础上再添措施;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卫生防疫这根弦不能松,要常消毒,重预防;四是在牛羊等牲畜的饲养上要注重科学饲养,做好牲畜的疾病预防,精挑细选草料草场,保住“口粮”;五是要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防灾工作,建立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措施,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罗书记还和走访贫困户、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一起对“两联一进”台帐进行了梳理,对如何进一步推进“两联一进”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