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到茂县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2020611日至16日,州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罗浩岚带领工作组到茂县渭门镇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工作组深入渭门镇11个村开展了入户调查工作,共入户检查193户,详细核实了193户已脱贫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及“三有”达标情况,对省检查组大排查提出的19条问题进行了一一比对,逐一检查,详细调研了渭门镇2020年项目推进情况。

    罗浩岚书记还就如何巩固渭门镇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对群众的思想教育、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等工作同渭门镇党委书记、镇长交换了意见。她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部分群众仍然存在“等、靠、要”的思想,部分家庭受土地少或劳动力不足等因素制约,大幅增加收入的能力仍然不足。镇党委镇政府需进一步加强对群众的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鼓励群众解放思想,自力更生,采取多种形式拓宽产业发展门路,加强农业技术培训,多形式多手段增加村民收入,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罗浩岚书记还亲切看望了我局驻渭门乡德胜村工作队队员苏雪军同志,鼓励他扎根基层,了解民意,总结经验,落实措施,做好村上的各项工作,让自己在脱贫攻坚的大熔炉中锻炼成长。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