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州防震减灾局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州防震减灾局立即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紧扣州委出台的《决定》和《办法》,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工作。一是将全会精神纳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重点学、深入学。二是要结合扶贫帮扶、“两联一进”工作的开展,对帮扶村、联系户、联系僧人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三是在下半年工作中,要认真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主动贡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扎实推进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认真开展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作为,为加快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防震减灾力量。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