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积极推动阿坝州1:25万地震活动断层普查若尔盖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阿坝州1:25万地震活动断层普查若尔盖深钻项目是我州1:25万地震活动断层普查项目重要的实施内容,该钻孔目标深度1000米。为保证项目能如期完成,项目成果科学可用,州防震减灾局主动作为,积极推动项目有序实施。

713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防震减灾局局长王树明若尔盖到县麦溪乡深钻现场开展检查指导工作。王树明副州长全面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工作情况报告,并要求施工单位:一是要确保安全,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二是要保证工作质量,采样工作必须严谨,不得弄虚作假;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利用好高原地区施工黄金时间;是要尊重当地民风民俗,处理好邻里关系。

州防震减灾局、若尔盖县人民政府、麦溪乡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IMG_20200713_101802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