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州防震减灾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47日,州防震减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罗浩岚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刘坪书记在县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专题报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州委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四是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五是要全力完成防震减灾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基础工作,落实灾害防御措施,推进地震应急体系建设,为阿坝州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畅谈学习体会,讴歌红军长征在雪山草地的英雄事迹、颂扬抗震救灾、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政治信念,提升“三新”(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意识,践行“三牛”(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