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积极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5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我州干部群众应急避险能力,阿坝州防震减灾局联合相关部门在马尔康街头,组织开展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横幅、标语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和法律法规。发放《地震发生前我们应该知道的事》、《应急避险手册》、《农村房屋抗震实用手册》、《防震减灾知识手册》、《防震减灾法》、《依法保护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科普宣传品500余套,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防震减灾安全意识,推广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落实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群众综合防灾的能力。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