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中共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党组开展驻村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向重点乡村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制度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过渡期驻村工作体系有效衔接,按照省委、州委《关于组织全省现有驻村帮扶力量轮换的通知》要求,513日上午,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罗浩岚到茂县渭门镇德胜村与我单位的驻村干部进行谈心谈话。

       
    罗浩岚书记首先向驻村干部苏雪军同志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与驻村工作队员之间搞好团结,调整好工作关系。二是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尽职尽责做好帮扶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发扬主观能动性,争取在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四是要善于利用扶贫帮扶积累下的工作经验,运用到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

    苏雪军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的信任、关心、教育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与搞好队员之间的关系 ,严格尊守相关工作纪律。二是认真履行职责,服务群众,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牢记宗旨,关心帮助群众。三是真心、耐心、用心去了解民情、民意,多为老百姓干实事。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