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619日,州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罗浩岚到联系寺庙若尔盖县达扎寺、阿西镇罗叉村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在联系寺庙,罗浩岚书记与联系僧人益西降措格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嘱咐89岁的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为老人送去了棉被、床垫等日常用品。益西降措老人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带来了党的关心和问候。我要把我毕生所学传授给年轻人,做爱国爱教的传承者。

在联系村,罗浩岚书记看望了联系贫困户,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希望大家采取多种措施增加收入,加大科学养殖的力度,改善生活,在乡村振兴中继续努力往前奔,朝前看。在得知南木卡因病处于半瘫痪状态时,罗书记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大帮扶力度,在医药费的报销上用好政策,落实好低保和政策兜底措施。

在联系寺庙和联系村,我局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法律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

此次活动,我局还与罗叉村开展了庆“七一”支部共建活动。罗浩岚书记与罗叉村党员召开了座谈会,倾听基层党员的心声。老党员尼美激动地说:“我已经有了40多年的党龄,是党培养和教育了我,我要永远跟党走!”党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共同赞美今天的幸福生活,赞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大家还积极为罗叉村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建议紧紧围绕“花湖”景区发展旅游业,办好骑马点,开办牧家乐,拓宽入村道路发展民宿,壮大养殖业,发展合作经济,创造罗叉村的美好明天。

活动中,我局向联系户及老党员、贫困党员赠送了清油、茶碗等价值5千元的慰问品。

两联一进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