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红心向党 防震为民--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及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620日,州防震减灾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红原县、若尔盖县开展以“红心向党 防震为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红原县日干乔红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红军纪念碑敬献了鲜花,表达对红军烈士的敬仰,感受红军长征的艰难岁月。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对党的忠诚。在参观若尔盖县胜利曙光纪念雕像时,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罗浩岚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向全体党员讲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的感人故事,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红色江山的来之不易,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

    在若尔盖罗叉村,局党支部与罗叉村共同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大家围坐在一起,学党史、感党恩,共同赞美今天的幸福生活,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罗叉村老党员尼美激动地说:“我已经有了40多年的党龄,是党培养和教育了我,我要永远跟党走!”

    在支部共建活动中,党员、干部看望了联系贫困户,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帮助罗叉村出谋划策,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采取多种措施增加收入,加大科学养殖的力度等方面出主意、想办法,与、镇、村党委、党支部共同谋划罗叉村美好的明天。

    我局还向罗叉村老党员、贫困党员赠送了清油、茶碗等价值5千元的慰问品,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123313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