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州防震减灾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近期州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迎接建党100周年。630日,州防震减灾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活动共分三项内容,一是对我局在建的厕所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二是对我局办公大楼及住宿楼的楼层消防设施设备安装维护情况进行了排查。三是对我局办公用电线路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局领导对工程监理方和现场施工方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对施工工人安全意识的宣传。二是落实施工现场“两带”即带好安全帽、带好安全绳。三是要在施工范围增设设临时围栏或警告标志,不得超越指定的施工范围进行施工,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

此次检查,对单位施工场地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有力推进了我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