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州局工作动态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积极参加2021年阿坝州全国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914日,按照《阿坝州全民科学素质纲要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阿坝州全国科普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与州科协、州妇联、州教育局、州气象局,马尔康市科协、市妇联、市教育局等20余部门共同参加了“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我局针对防震减灾科普及法律法规知识等内容,向群众送发了《防震减灾知识手册》《地震发生前我们应该知道的事》《农村民居抗震设防知识》《地震知识一卡通》《公众地震应急避险要诀》等宣传资料,同时还现场向农牧民群众讲解地震科普、法律法规知识等,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地震基本知识,掌握了应急避险常识和技能,增强了群众防震减灾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