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阿坝州1:25万活断层普查第一钻在若尔盖县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015日,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蒋汉朝处长、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周玮处长带领专家组一行21人深入我县辖曼镇文戈村开展活断层普查项目野外钻探检查工作,州防震减灾局局长及若尔盖县分管副县长、县防震减灾局负责人陪同开展检查工作。

专家组一行现场对施工环境、施工管理、施工安全、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研究指导,同时要求监理方和施工方要克服各种恶劣环境,认真履行职责,在不破坏生态环境和不影响当地农牧民生产生活的前提下,严把质量关,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该项目设计钻孔深度≥500m,工期为100天,目前该项目己钻探114.8m

据悉,全省钻孔深度≥500m仅有两处,在若尔盖实施的此项目为“阿坝州第一钻”。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全县开展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城市规划建设活动、主动避让断层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增强地震风险识别、规避、防范能力,让灾害防御关口前移得到实质推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