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州防震减灾局王树明局长到汶川县开展地震灾情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17637分,汶川县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22公里,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汶川县防震减灾局积极召集职工开展相关应急工作,将地震信息上报县委、县政府;与距离震中相近的几个乡镇联系,通过了解,都感觉震感明显,暂未收到人员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在副局长唐小清的陪同下,州防震减灾局王树明局长带领调查组前往震中银杏乡沙坪关村调查了解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情况,并与银杏乡人大主席万长清进行交流,截止目前,本次地震未对我县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正常。

 王树明局长听取汇报后,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监测,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二是抓好地震科普知识的宣传,三是与应急管理部门一道实施针对性演练,做好地震应急与救援准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