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马尔康市防震减灾局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于202035日召开,本次会议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维护社会稳定敏感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324日下午,我局在防震减灾局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贯彻了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长李盾主持,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培云在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龚芹芹所作的工作报告。

    通过全会相关文件学习,干部职工思想得到了高度统一。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一、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落实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上。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全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做到思想上、行动上、执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宣明。严禁在新型媒体上散布谣言,影响社会秩序和民族团结进步问题。三、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完善单位财务内控制度,严禁发放违规津补贴,收受礼品礼金,教育干部职工知敬畏、知法纪。四、注意群众诉求的处理,能及时处理的要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要做好政策解释,获得群众的理解,努力实现单位社会评价满意度不断提升。为推进马尔康“一城一市三地”建设作出防震减灾局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