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金川县防震减灾局传达深入开展“三大行动”持续深化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313日下午,金川县防震减灾局召开职工会,由肖兴蓉局长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肖局长传达金川县深入开展“三大行动”持续深化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作安排:一是健全干部管理机制,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二是加强干群联系,始终做好群众工作。三是做好矛盾纠纷大排查,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四是加紧推进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尽快完成国有资产清理。五是完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生态环境卫生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明确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转变、矛盾纠纷大调解、基层治理大提升”三项行动持续深化群众工作全覆盖的具体任务,积极主动认领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制度,确保顺利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