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理县深入贯彻落实州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3月4日,州人民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度全州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我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州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后,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庆稷赓即召集相关部门结合我县实际,提出立即调整工作领导小组、修订完善应急预案、补备应急物资、加大科普宣传、强化救援力量等工作要点,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做实做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并就此次会议精神向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同时提出工作建议。 

    当日下午,县防震减灾局召开职工大会,吴勇局长传达会议精神,明确我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将震情形势跟踪、加快地震监测能力建设、修订完善县乡村三级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完善应急后勤保障体系、健全基层防震减灾体系、加快防震减灾项目建设、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建筑物抗震设防能力、规范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提升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参保率、强化抗震设防指导、强化值班值守、完善震情信息资料作为我局今年工作重点。各项工作安排到人、明确时限、落实到点,扎实有力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全面提升防震减灾综合应对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