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小金县防震减灾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座谈走访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322182141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小金县防震减灾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两不误。320日,县防震减灾局局长覃友强带领全局帮扶责任人深入宅垄镇大沟村开展了座谈走访。

座谈会上,大沟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部分村民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撤乡设镇合村等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大沟村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帮扶单位一行就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防震减灾、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撤乡设镇合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宣讲和沟通,详细了解村民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存在困难、梳理未来发展思路,积极引导有效应对疫情风险,确保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后,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并对“一超六有”达标、帮扶台账等情况进行了梳理完善,确保全体村民能稳定脱贫、高质量脱贫。

微信图片_20200323114616通过座谈走访,进一步明晰了脱贫帮扶工作思路,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拉近了帮扶单位、帮扶村,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感情,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