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阿坝州联合督导组莅临小金县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督查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落实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专项检查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切实管控建设工程地震灾害风险,2020年6月8日,由州教育局带领的联合督导组会同小金县防震减灾局工作人员对小金县重点建设工程地震安全进行了监管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春堂坝水电站、县机关幼儿园、县中藏医院、崇德乡至美兴镇公路、焦子坪安置点大桥等重大项目现场,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对学校、医院等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督的检查,提高了抗震设防方面的重要认识,为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对全面做好我县抗震设防要求监管、提高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检查对全面提升我局行政执法能力和落实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