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若尔盖县及时开展震情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7247分,若尔盖县红星镇发生3.2级地震,距我县县城60公里,按照州防震减灾局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要求,在地震发生后,赓即会同县应急管理局到我县红星镇、降扎乡开展震情调查工作。

调查组采取现场实地查看和电话核实先后对红星镇、降扎乡、郎木寺管委会、麦溪乡、占哇乡等进行了核查。经查,红星镇折勿村、冻卡村、郎木寺管委会震感明显,降扎乡、占哇乡有震感,麦溪乡有轻微震感,无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加强地震应急值班值守,定期不定期开展地震设备仪器运维检查,抓好地震监测预警工作,注重与省地震局、州防震减灾局、县应急管理局、乡镇及周边地区的对接协调,充分发挥好“三网一员”职能和群测群防作用,及时收集乡镇相关情况,确保发现异常能第一时间上报震情。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