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若尔盖县防震减灾局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全国、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充分认识严峻形势,125日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

一方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另一方面要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密切与各有关部门配合,按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要求,研究开展今冬明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值班工作。一是抓好局机关内部安全工作,全面开展局内各项隐患排查整治,检查电路、线路老化情况,加强监测室仪器维护,管控好单位房前屋后的防灭火安全,平时注重各项电器、插座的用电安全,坚决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要求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行佩戴口罩,勤洗手,爱护清洁卫生,不去敏感场所,单位掌握好职工的去向动态。三是冬季来临,各职工要注重平时的行车安全,冰道防滑,别超速超车,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安全生产工作。

QQ图片20210125162814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