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若尔盖县防震减灾局参与开展“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617日上午,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若尔盖县商业街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公安、交通、防震减灾、卫生、住建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农牧民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应急避险、自救互救、农村房屋抗震设防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号召,主动参与,推动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也在不断提高防震减灾宣传教育的持久性和影响力,增强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

353188589977495200

903574641211898546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