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壤塘县防震减灾局强力推进台站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壤塘县地震台站改造是2021年度省级防震减灾专项经费项目,为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同时保证项目能高质量完成。917日,壤塘县防震减灾局局长杨国锋一行到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18110709/output_1.jpgoutput_1










检查中一是检查了施工现场管理情况。二是现场复核了部分工程方量。三是对发现的问题,向施工方提出了提高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严防安全事故等要求。四是召开项目工作会议,梳理出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细化了工作任务,落实了专人负责。

通过以上工作,为壤塘地震台改造项目高质量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