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各县工作动态

金川县防震减灾事务中心传达落实四川省2021年度地震系统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防震减灾局
分享到:

    914日,金川县防震减灾事务中心召开职工会议,专题贯彻学习四川省2021年地震系统防震减灾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中心主任秦永莲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把准方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贯彻上级改革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金川县防震减灾工作,建立长效机制。














秦主任表示,本次培训由多名专家讲解地震灾害风险防范以及震后政府应急需求等课程,对中心干部既是刚需必需知识,更是以后业务工作的程序规范。要将相关课件要纳入业务学习内容,干部职工要结合集中或自学的等形式,夯实业务知识基础,结合科学的监测手段,提升防震减灾业务工作能力,脚踏实地,不断创新,为金川提供好地震安全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任海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