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网络信息发布审核制度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一、本制度适用范围:“阿坝州防震减灾局门户网”所有刊载的信息,包括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

二、局网站管理部门(局办公室)除管理用户帐号外,还负责电子来稿的审核与发布,各县市投稿的审核通过。

三、根据网站栏目设置,凡领导讲话、法定公开事项、地震信息、科普知识等,各科室根据工作职责及时发布。

四、转载稿件。局网站管理中心可从应急部、中国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四川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等采集信息,须注明出处,原则上只作格式上的编辑。

五、局网站所发布的信息,重要稿件要送分管局长审核签字。

六、所有待审的稿件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党的方针政策,符合实际情况,必须遵守国家保密规定,遵守社会公德;尊重他人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