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茂县防震减灾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22,茂县防震减灾局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局长杨翔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二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全会精神有机结合,丰富“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推进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以全会精神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充分发挥地震部门工作职能,调动全局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