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马尔康市防震减灾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一准则两条例”

发布时间:2016-1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马尔康市防震减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由局长李盾主持。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这次专题学习作为契机,切实领会“一准则两条例”的精神内涵。将“一准则两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记好学习笔记,写好个人学习心得。党员干部要对“一准则两条例”的各项规定熟知熟记、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精气神,展现出防震减灾局队伍的良好形象。要把学习“一准则两条例”与学习党章、学习其他党内法规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既向《准则》倡导的高标准看齐,加强廉洁自律,又不触碰《条例》划出的行为禁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