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马尔康市防震减灾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马尔康市防震减灾局结合《中共马尔康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马尔委组〔2016379号)文件精神, 1117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要求:一是局党支部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使党的组织更加坚强有力、党员教育管理更加严格规范。二是要求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促使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工作不偏离方向,使防震减灾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三是在认真学习“一准则两条例”的基础上,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和抓铁有痕的决心进一步学习好《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推动学习贯彻齐头并进、常态开展。既向《准则》倡导的高标准看齐,加强廉洁自律,又不触碰《条例》划出的行为禁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