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理县防震减灾局以“学党规党纪.知责明界”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11-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17,理县防震减灾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学党规党纪·知责明界”为主题,结合防震减灾工作组织职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党支部书记、局长吴勇同志分析讲解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的意义,深刻解读《准则》《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精神内涵,具体规定,并提出了学习贯彻的具体要求。

党员干部围绕“学党规党纪.知责明界”为主题,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政风险防控重点要牢守法律底线”、“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分享学习和工作心得,同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法律底线,努力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