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阿坝州防震减灾局组织观看“青春闪耀扶贫路—我的驻村故事”演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月21日下午,州防震减灾局组织全局党员、职工观看了“青春闪耀扶贫路--我的驻村故事”演讲报告会。党员、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了演讲报告会,被驻村“第一书记”的事迹深深感动。实施“黎明计划”的“美女书记”,打造旅游致富经的张公仆,在茂县松坪沟岩窝村实施文化扶贫的涂佳;利用318国道发展“特色帐篷餐饮”项目建起“天空之城”的邓潮书记等等。第一书记的驻村事迹深深地感动和鼓舞着大家,激励着干部职工,坚定了开展脱贫攻坚,取得精准扶贫胜利的信心。局领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第一书记为榜样,真抓实干。一是要认真作明书记提出的“一线工作法”,即“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责任在一线落实、形象在一线树立。”把朴实的工作作风带到一线。二是以“干正事、干实事、干成事”为根本要求,扑下身子抓落实,脚踏实地抓发展,撸起袖子干事业。三是努力提升地震监测预报,灾害防御和应急救援三大能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抓好2017年工作。四是抓好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项目建设,建立若尔盖、理县台站观测点,以务实的精神推进防震减灾工作走在民族地区前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