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茂县防震减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3日上午,茂县防震减灾局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有关部署要求。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苏泽丽同志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泽丽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二是领导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坚决有力刷新吏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紧盯震情跟踪,强化检查督促,切实抓好跟踪工作;四是搞好全县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宣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