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小金县防震减灾局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322上午,小金县防震减灾局局长杨茂才同志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局《关于若尔盖县人民法院党组以集体名义集体违规被问责情况的通报》。

杨茂才局长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深入吸取教训,一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州委、州政府“八条意见”精神,从案例通报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二是要强化“两个准则三条例”的学习贯彻,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要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从源头上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五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纪为纲、议案为鉴,强化警示教育,提升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能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