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汶川县指导村级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7-03-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17年3月3日,绵虒镇绵丰村、高店村村委会召开了正式候选人选举大会,县防震减灾局工作人员分别到两个村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绵虒镇绵丰村换届选举工作由村党支部书记舒建同志主持,村选委会成员负责该村选举工作,通过召集户主签到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绵丰村村主任正式候选人2名、村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6名。高店村换届选举工作由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峰同志主持,村选委会成员负责该村选举工作,通过召集户主签到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高店村村主任正式候选人2名、村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5名。通过对绵虒镇绵丰村、高店村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落实,顺利选出村委会班子主任、委员正式候选人,为3月14日村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